※甜文
※架空
※修哉&蕾設定國三

正文下收

鹿野修哉在學校是萬人迷
是個很會應付女孩的男子

木戶蕾在學校是個酷酷的女孩
學校的男生稱她為冰山美人

『修哉、你看我的頭髮…這樣的髮色好看嗎?』一個女孩用撒嬌的聲音問著鹿野

『蠻適合你的喔。但少染髮,染頭髮可是很傷髮質的喔!』鹿野用招牌笑容看著前方的女孩

『嗯,我以後會少染的。』女孩笑著

而兩人聊得正愉快時…
在一旁看書的木戶…
一直壓抑自己的情緒…在忍到極限時,起身離開教室

使用目隱的木戶、
跑到操場附近的樹下、
用力的打了一下樹幹

『啊啊啊…痛…我在幹嘛啊?』木戶看著自己的右手

噹噹噹~(鐘聲)

木戶坐在樹下..因使用目隱所以沒人看得見她

坐著坐著..木戶睡著了

三堂課後。
鹿野覺得奇怪…平常總是不翹課的木戶竟然失蹤了三節課…
本來認為她是出公差…可是越想越不對勁的鹿野
也偷偷翹課了

『去哪了??木戶蕾…』鹿野跑遍了校園氣喘吁吁的說著

『等等…我竟然忘了…她會目隱…要認真找了…』

鹿野跑到操場後…看見了自己要找的那個女孩

『這樣毫無防備的躺在樹下…也好美。』鹿野走近木戶

『蕾,起床囉…』鹿野在蕾耳邊說著

木戶揉著自己的眼睛,看著眼前的人

『鹿…鹿野修哉…你怎麼在這?』蕾疑惑的問著

『還不是蕾醬翹了3堂課…我才跑出來找你啊☆』修哉笑著

『我恨不得一整天都不進教室呢!』木戶瞪著鹿野

『蕾,你…是不是…吃醋啊?!』鹿野將臉湊進木戶

『誰跟你在那邊吃醋啊!還有…不准叫我蕾!!!』木戶大喊

『好兇喔…果然在吃醋呢☆』鹿野看著正在生氣的木戶

木戶不發一語

『蕾…我喜歡的是妳…不是那些女生啦…』鹿野改變了態度…跟木戶撒嬌著

而木戶…就像完全沒聽到一般…起身離去

這時的鹿野…看著眼前的景象…才知道自己真的讓木戶容忍太久了…
當他想起身上前…
可是四肢卻不聽使喚…
眼前木戶的背影…卻變成了自己母親的背影
讓他想到過去自己被母親討厭…放棄的痛苦回憶

『你又讓自己最深愛的人離去了呢!你果然是很沒用的…鹿野修哉啊!』腦中出現了這樣的聲音

『我……』鹿野想說話…但聲音就像卡在喉嚨一般

『蕾…不…要…離…離…開…我…我啊!』鹿野心中這樣想著

木戶突然感到不安,所以回頭跑回樹下…
眼前看見全身冒冷汗…四肢僵硬的鹿野

『修哉…怎麼了?』木戶下意識的抱住鹿野

這時的鹿野因被回憶折騰了一番…而稍稍暈了過去

『修…修哉…醒醒啊!』木戶激動的抱緊鹿野

『咳…咳…我…沒事啦,蕾。』鹿野僵硬的微笑著

『你臉色蒼白成這樣…我看你連目欺也沒辦法用了吧!』木戶放開抱住的鹿野

『蕾…對不起。我沒顧慮到你的感受…』鹿野握著木戶的手

『是我做的太絕了…』木戶握緊鹿野的手

鹿野抱住木戶…

『蕾…我下定決心…以後都不再與除了妳以外的女生往來…』

『要說到做到喔…修哉』蕾淺笑

『說謊的話…吞一千根針?!』鹿野問

『可是你最擅長說謊耶!』

『啊啊…對齁☆』鹿野笑

兩人相視而笑。

『修哉/蕾 我最愛的人是你,這是永遠不會改變的事。』

《完》

//
閃閃雙K文…
這樣的閃光夠亮嗎?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 原 ひ か 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