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時興起打的文章。

※微架空
※以往都打甜文這次打的是『悲文』(?)
※文筆頗爛
※若可接受悲文請繼續往下看喔☆

正文下收。

『吶。茉莉你知道我是怎麼把你的朋友殺死的嗎?』黑遙以病嬌的臉望著茉莉

『走開!!!為什麼我要承受這些!!!』茉莉哭著

黑遙無視著哭泣的茉莉繼續說著他的殺人事蹟

『我用槍斃了鹿野君…他在死之前還求我別殺了木戶呢!響也的話…他被車撞死了呢!………………………至於你最愛的瀨戶君……我親手掐死了他…那樣的表情實在讓人難忘啊!』

『不要…不要…不要啊!幸助……團長…大家…』茉莉無助的大喊著

『接受你是女王的事實吧!』一個微小的聲音從茉莉腦中出現

『我不是什麼女王…我是小櫻茉莉…那個膽小需要被人保護,可是不斷努力要幫助目隱團的那個我啊!』

『你將重獲新生…女王。』黑遙拉起茉莉纖細的手

而這時的茉莉傻傻的望著黑遙…眼淚也停止了

『如果我變成女王…幸助他們是不是就……』

茉莉的話說到一半便被黑遙打斷

『是的,我知道你想說什麼。』黑遙淺笑

『我…幸助…你會原諒我的…對吧?沒辦法完成約定…真是抱歉。黑遙先生…我願意當女王。』茉莉看著瀨戶送的手環

『是嗎?那女王我們得住在黑暗的深淵喔』黑遙牽著茉莉的手

『沒有關係。至少這麼做…我能讓幸助他們幸福。』

/
目隱團基地

『瀨戶…』木戶看著坐在沙發上的男子

『茉莉醬…不是說好要永遠在一起嗎?為什麼妳要失蹤…』瀨戶雙眼空洞的說著

『吶。蕾,去休息吧!讓我來☆』鹿野笑著說

『好吧。你敢把事情處理的更糟……後果自負啊,鹿.野.修.哉.』木戶瞪著鹿野

『是是是,團長大人。』

鹿野走向瀨戶

『瀨戶君,時候不早了…睡覺去吧。』

『鹿野…是不是我做錯了什麼…茉莉才會離開我…』瀨戶流下淚

『沒有喔。幸助什麼都沒有做錯…茉莉醬可能有自己的苦衷。』鹿野一如往常的笑著

瀨戶起身跟著鹿野走回各自的房間

『鹿野,其實你也很擔心茉莉吧。』瀨戶看著鹿野

『啊啊☆瀨戶君怎麼可以使用目盜呢?』鹿野依舊笑著

『你的目欺…偶爾能讓人感到安心…』

『是嗎?那瀨戶君可要好好謝謝我呢☆』

瀨戶走進房間…

『茉莉…我…真的真的…好愛你…不管你有什麼苦衷…我都能體諒的…』瀨戶輕輕的說著,眼角的淚不斷流出

從此…茉莉就沒有出現在目隱團成員的生活中了。

《完》

//
悲文似乎文筆更差ˊ._.ˋ
有靈感..但都沒時間打上網po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 原 ひ か 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