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是與小魚對話到最後自己想出來的

小魚表示:我很困擾..

=架空嗎?

=性格崩壞

=動畫衍生

=有一點劇透吧

以下正文

 『公主,這位是您要找的人...』某僕人把京介拉到拉拉雅面前

 『你..果然很帥呢』拉拉雅用童稚的聲音說著       ( ヒ カ リ:個人認為她的聲音超像小學生...

 『為什麼要耍賤招把我帶來這裡...』京介看著拉拉雅

『無禮!!!竟敢跟公主如此回話..』某僕人大喊

『沒關係...』拉拉雅說

『你叫劍城京介是吧?我是拉拉雅...是這個星球的公主..』

『然後呢?』

京介看了四周..發現這裡是個華麗的宮殿

『我要你當我的丈夫...入贅我的家族』

『不可以!!!』一個熟悉的聲音穿入京介耳中

『天...天馬』京介訝異的看著

『京介是我的男朋友!!!你去後面排隊啦!!!』天馬對拉拉雅大喊

『我不管..如果這樣..我當正宮..你當小妾..好了...呵呵』拉拉雅笑著

『不可能,小妾是妳吧!!!!賤人』天馬對拉拉雅做了個鬼臉

『天馬...不可以亂罵人啊!!快道歉...』京介罵天馬

『可是...京介..』

『你有錯在先...先道歉...好嗎?』京介委婉的說

『拉拉雅抱歉....』

『果然是我看上的人...不簡單』拉拉雅笑著

『京介...你該不會真的要....』天馬忍住眼淚看著京介說著

『我沒有啦...』

『你就是要娶我!!!』拉拉雅大叫

『不可能!!!』天馬也大叫

『要!』

『不要!』

兩人不斷的吵.......

『齁....夠了!!!』京介大叫

『你要跟誰在一起????』天馬和拉拉雅異口同聲的說

『我快瘋了.....我要跟....(消音)...在一起!!!』京介說

THE END

結尾

最後結局就由各位自己填空吧...

因為2派都有人支持嘛...明明就是怕被罵..

希望大家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 原 ひ か 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