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久沒更文了...

抱歉....現在幾乎是完全沒辦法用電腦....

第一次寫紙箱戰機的文章...

因為春樹太萌了...

突然就有靈感了.........

-------------------------------------

CP:出雲春樹.星原光

×文筆差

×動畫23集衍生..

x有些架空

以下正文.......

那天....

我真的真的好擔心你......

-

小光送往診所治療後的第二天....

為什麼會這樣呢?!』春樹心裡不斷大喊

『春樹..春樹..出雲春樹!!!!』新大喊

『摁?!』春樹雙眼無神的回應著新

『聽說可以去鎮上的診所探望小光了...』

聽到這句話的春樹...二話不說..馬上準備去診所

『等一下啊......算了』本來想攔下春樹的朔夜叫著

-------

到了診所的春樹.....

『請問你是....??』

『星原光的同學..』春樹氣喘噓噓的說

『這邊請...』

唰~~~

『小光....』

春樹望著睡著的小光.....

『既然你都睡著了....那...我就好好的說出我的真心話吧...反正你又不會聽到...』

咻咻~(風吹聲)

自白時間(?)...

/春樹視角\

其實看到你被送到診所的那剎那...我覺得好...

算了...

身為第一小隊的隊長...我從來沒想過...

我竟然喜歡上你了...

但我並沒有告訴你...可能是因為我害怕吧....

我自以為自己能保護你....

沒想到是我錯了.....對不起...

光...對不起...

我依然不會告訴你....我喜歡你...我知道自己是不擅長表達的人...

但...這是我第一次如此的愛著一個人....

希望你能好好養傷.....

春樹摸著小光的頭髮....

我要回去了...

唰~~~~

『噢...頭好暈...』小光扶著自己的額頭

咻咻~~

『笨蛋出雲春樹...你以為我都沒聽到嗎...大笨蛋!!!』小光說著

星原光先生...這是剛剛有位探視者留下的』護士拿了本書給小光

小光拿到書後.....淡淡的笑了一下

『果然是你這大笨蛋獨特的溫柔呢....』

-------

即使不說''我喜歡你'',

我也可以懂你對我的感情....

或許這就是所謂的...

''心有靈犀''吧!!!!

THE END

---------------------------------

我真的真的超愛春樹的wwwwww

這篇得主旨好像有點模糊.....(望

我現在都不能玩電腦.....所以偶爾更一下文而已.....(被打

2013.09.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 原 ひ か 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