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們的連貫文似乎完結了....有番外喔!
-----------------------------

※此篇為連貫 請從第一篇開始看...謝謝

※架空完全..

※個性崩壞

※文筆差

※第一次寫連貫..寫得不好請見諒

※如果沒辦法接受..麻煩按紅色小XX離開

※希望大家喜歡(你是要廢話多久

角色:白龍,修,劍城京介,松風天馬

-----------------------------

第二天....
京介跟天馬一早就被押到白龍面前....

『嘛...』

『白龍,你要我們怎麼做...才願意放我們走...』京介淡淡的說

『放你們走...想太多了...我要你們和我一起留在痛苦的深淵!!!』被京介激怒的白龍說著

『白龍大人請息怒....』修安撫著

『白龍...那我把京介讓給你好了...』天馬說著

『我不屑你的施捨!!!我只要讓你們倆永遠活在痛苦中...』

『天馬...別鬧了...』修說

『修你剛叫那個牛角頭什麼?』

『我...』修發覺自己漏出馬腳了....

天馬在心裡OS
『我才不是牛角頭!!!你這個已經少年白的究極笨蛋』

『原來修你背叛我了啊....』

『我沒有....』修急忙反駁

『那為什麼會不聽我的話還叫牛角頭天馬呢?』

『我想通了...我想你應該知道我其實很愛你....』

『.....』

『一開始我以為只要能陪在你身邊..你想做什麼我幫你完成,是我愛你的方式...可是我錯了...雖然是完成你的願望...但這樣我有可能就是害死你的兇手....』

『什麼?!我現在很開心啊!怎麼會害死我呢?』白龍狂笑著

『不...白龍以前的你不是這樣的...溫柔的那個白龍才是真正的你』

『我已經不是你喜歡的白龍了....總之我一定要他們兩個好看....』

此時的修突然怒氣爆發....

『白龍!!!為什麼你要那麼執著於那個尖頭...就算他不愛你...我還是愛著你的啊!』

聽完這句話...白龍清醒了....

『這樣的我還值得被愛啊!』

『每個人都有被愛與愛人的權利....但不可強求...有時要對某些事釋懷』京介說著

『是嗎?對不起,京介,牛角頭....』白龍愧疚的說

『沒關係,只要你變回原來的樣子就好....抱歉,我那時拋棄你....』

『摁...修...謝謝你...』

『只要你知道我永遠愛著你就好....』

突然...四人感到頭痛...紛紛暈了過去...

『呃...這裡又是哪裡啊!』天馬說著

『河邊的足球場....』白龍說著

『那麼....來踢足球吧!』天馬拿著足球說著

『喔!』其它3人說

THE END
-----------------------------
番外:
京天...

『京介...你會不會拋棄我啊?』天馬傻傻的問

『你覺得我會嗎?』京介笑著說

『一定不會...人家最愛京介了!』天馬笑著撲到京介身上

『我也最愛你了...小笨蛋...』京介溫柔的摸著天馬的頭

至於白修...

『龍龍,你跑去哪了?』修四處找著白龍

『小修修,找我有事嗎?』白龍正擦拭著自己的足球

『嘛。你最近很喜歡擦那顆球耶!都不理我 ,哼!』修撇頭加嘟嘴

『你跟一顆球吃醋啊!笨蛋,這顆球是我們一起去買的啊』

『啊....』修很不好意思

此時白龍撲到修身上...

『你...幹...嘛...?』

啾...

『你怎麼偷親我!!!!』修說完便跑去追白龍

-----------------------------

完成了!(撒花

好開心好開心....

希望大家給評語or感想....(鞠躬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 原 ひ か 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