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抱歉...
咱們沒發父親節賀文....(打
還有天京,天拓日賀文。
(我會補天京的賀文....但天拓我不會拿捏...

嘛...今天黑化的白龍(腹黑笑

我還是不大會寫...

-----------------------------

※此篇為連貫 請從第一篇開始看...謝謝

※架空完全..

※個性崩壞

※文筆差

※第一次寫連貫..寫得不好請見諒

※如果沒辦法接受..麻煩按紅色小XX離開

※希望大家喜歡(你是要廢話多久

角色:白龍,修,劍城京介,松風天馬

-----------------------------
『白龍。那個溫柔的你怎麼會變成這樣.....難道....』京介愧疚的說

『京介,沒事的,我們會讓白龍變回原來的樣子的....』天馬安慰著京介

『修...把他們兩個拖去打...』白龍無情的說

『是,白龍』

『修!!』天馬哀求著

快轉~兩人被打完後。

『修。白龍。愛一個人不能用這種方式表達啊!愛一個人是要付出。而不是由愛生恨啊!再怎麼恨也不能傷害自己愛的人啊!』天馬有氣無力的說著

『你給我閉嘴...能被劍城京介愛著的你...是不可能了解我的感受的!!!』白龍大吼

『你是不可能懂的...你知不知道你無意間...傷害兩個人的心了...松風天馬...』修壓抑自己的情緒說著

『再把劍城拖去打....』

『等一下,要打就打我好了....』天馬說著

看到這個情形的白龍....
想起...當時一模一樣的情形...

之前同樣身為種子的兩人....
因為犯錯了...

『既然犯錯了,就得接受懲罰....』千宮路說著

『是....』白龍說著

『拖下去...』千宮路無情的說

『等一下,千宮路大人...懲罰我...是我命令白龍去做的...』京介說著

『那好,既然你承認了,就把你拖下去吧!』

眼睜睜的看著自己最愛的人...替自己頂罪....

『京介....』

回到現實....

『算了...把他們關到牢裡....』

『是...』

到了牢籠....

『修。你是清醒的,對吧?為何還要順從白龍....』

『你憑什麼說我是清醒的...天馬...』

『你的眼神...告訴我的....承認吧!為什麼要這樣...你明明知道白龍已經失控了...為什麼不承認事實...難道你希望讓白龍永遠無法振作嗎?』

『切,我是清醒的沒錯....但我愛白龍...為了他我可以赴湯蹈火...要我死也甘願...』

一旁沉默的京介...突然...

『修。我想救白龍...能救他也是你愛他的證明啊!』京介說著

『切...好吧!但要是你敢傷害白龍....我一刀砍了你...劍.城.京.介....』

...待續...

-----------------------------

下一章可能就是最後了....

似乎寫得不夠好....

繼續努力....

是說咱們終於知道怎麼推薦別人的文章了....(眾:你是笨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 原 ひ か 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