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更新文章了....(踹飛
想不到啊.....(再踹飛
廢話不多說...

※架空注意

※文筆差

※甜文....墨鏡自備

※人物崩壞注意

※亂寫注意...(大家打我吧!

CP:南雲晴矢,涼野風介

--------------------------
晴矢妻奴(?)的生日即將來到.....

這件事令風介大小姐(?)十分懊惱....

為了要買晴矢的生日禮物...風介早在3個禮拜前準備...但....

開始囉~(亂入

生日當天...

『煩死了...到底要買什麼給那個火柴啦!』風介懊惱的說著

在客廳看電視的晴矢...聽到他生氣的聲音.....

『欸...冰棒白痴,你在碎碎念什麼啦!』

『沒...沒事啦!我在想到底要買什麼口味的冰棒吃啦!』風介心虛的說著

『要買的話你告訴我就好啦!我幫你買....』(作:果然是妻奴...)

『知道了!』

『唉…誒....我好像...從來沒跟晴矢說過....我喜歡你,我愛你...這類的話....』

鈴~鈴~

風介看了自己的手機...

...基山浩人...

『喂!浩人你找我啊?』

『想好要給你"老公"什麼禮物了嗎?』浩人諷刺的說

『切...還沒啦!』

『你不會去問他看他有沒有想要什麼啊?』

『之前問過了...他說....』

『說什麼?』

『他說...只要我在他身邊..他什麼都不缺...』當風介說完他的臉,紅的像蘋果

『嘛...那你就搞失蹤啊!』

『欸..變態廣..我才不要搞那種花樣,你又在想什麼了?』

『我才不是變態勒!告訴你...有個建議就是....』

『我可不要參考你的建議,你這個變態....掰掰,先掛電話囉!』

『好啦!開個玩笑嘛...掰。』

而在客廳的晴矢....

『那傢伙又在幹嘛?一直窩在房間....』

風介在這時忽然跑到晴矢背後...

『晴矢...』

『你很久沒叫我晴矢了呢!風介...』

『誰叫你...一直叫我冰棒...』

『欸...笨蛋你手也太冰了吧!現在是夏天誒!你感冒嗎?』晴矢擔心的說

『有嗎?』風介疑惑的說

『過來...坐下...』晴矢指著自己身旁的位子

風介乖乖的坐下...

『晴矢...我不知道要買什麼生日禮物給你....』風介愧疚的看著地板

『幹嘛送啊?我又不缺東西...只要有你就好啊!』晴矢笑笑的說

『是嗎?可是....』

風介還沒說完...晴矢便把他抱住....

『你幹嘛?』風介對晴矢突如其來的擁抱嚇到了

『你這個臭冰棒..不用送禮物啦!你的身體那麼冷,果然是需要由我這個火柴溫暖你這個冰棒啊!白痴風介...』

『我一點都不臭,我每天都洗澡誒…而且你溫暖我...我這個冰棒不就融化了...笨蛋晴矢...』

『管你的...就算你融化了...你還是我的涼野風介!』

『你在講什麼啊?!』風介的臉紅通通的

『我說...你是屬於我南雲晴矢的涼野風介!!!』

『啊....那這樣...晴矢也是我的喔!』風介小聲的說著

『摁...風介...』

『晴矢...那個我...最愛你了呦!』望著抱著他的人

『廢話...我也最愛你了...』
說完便往風介臉上親下去

...The End...
---------------------------

我把一個應該要寫成驚喜的的生日文...變放閃文了....
(晴矢對不起啊!

文不對題的....結果禮物...免了...(晴矢只需要風介...

給點意見呦!謝謝!
狠評也沒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 原 ひ か 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