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段時間沒發文....

這次的主CP...好像是有點冷門的...但我喜歡這個CP
廢話不多說...開始吧!

CP:狩屋正樹,空野葵
-----------------------------
炎熱的夏天,最適合去游泳玩水了

休業式當天

『葵,你會想去玩水嗎?』狩屋問

『好啊!』葵開心的回覆

突然...葵想到....

『正樹,不行我這個禮拜不能玩水....我們去遊樂園好不好?』

『怎麼了?好啊!後天我們就去遊樂園吧!』狩屋爽朗的更改行程

『摁,後天喔!』

『我去你家找你呦!』

葵回到家....

『噢,痛死了,一個月都要痛一次』葵扶著自己的肚子說著

『小葵,趕快去寫功課啊!』葵的媽媽催促著

『好啦!』

葵的房間...

『後天要穿什麼呢?』

而狩屋....

『就穿那套好了....很久沒穿了呢!』

到了2人約定的那天....
((怎麼這麼快?(作者懶啊!

『葵,你怎麼這麼早就在這了?』

『想你啊!而且我可是打伴很久,為了你耶!』

『走吧!今天的妳特別不一樣喔!』

『怎麼個不一樣?你穿這樣很帥呦!』

『比平常更可愛啊!』

葵發現自己的臉熱熱的....

『害羞囉!可愛的葵』

『走了啦!』葵鬧脾氣的說著

狩屋吐了吐舌頭....說
『就真的很可愛啊!我實話實說而已....』

2人坐車到遊樂園.....

『想先玩什麼啊?正樹』

『鬼屋....不能拒絕喔!』

『機車腹黑男.....哪有人這樣的』

『就算我是機車腹黑男,我還是你男友啊!』狩屋諷刺的說

『好啦!到時候我大叫,我可不管喔!』

『尖叫是正常的』

由於兩人早早就到,因此一下子就輪到他們進去了....

一走進去....什麼都沒有.....走到了一半的時候....

葵突然大叫『啊!啊!啊!』

『怎麼了?』狩屋急忙安撫葵

『有東西抓著我的腳....好恐怖』葵顫抖著

『那我抱著你,慢慢走,好嗎?如果還是會怕,就抓緊我』

『摁』

狩屋的安撫,讓葵放心了不少....迅速的就走完了

走出鬼屋後。

『對不起,知道你會怕還硬拉你去玩.....』狩屋愧疚的看著葵

『算了,只不過抱著你,很舒服』

『那接下來......』

『走吧!繼續玩』

葵心想...就算你再怎麼機車,腹黑...依然是我男友...我害怕時,你一定會出現的...對吧!

你對我....永遠是最溫柔的....

The End
-----------------------------
這篇的結局,有嚴重的沒頭沒尾.....(掩面

葵不能玩水的原因...女生應該都知道....就一個月都會來煩你一個禮拜的......(不懂再留言問吧!

很想表示狩屋對葵的體貼.....但好像不成功

下一篇應該是蘭狩.....

*希望大家給意見.....
有個問題想問....
如果主角是FIDIO,那要跟誰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 原 ひ か 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