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劍城京介,松風天馬

因為上一篇京天....寫得不好
再補一篇....

長篇文嗎?應該是...

也應該算甜文...
------------------------------------
情人節....又再度來到....

『京介,我們今天去慶祝好不好?』天馬撒嬌的說

『痾....都可以』京介冷淡的說

『京介....你不喜歡我了嗎?』天馬淚眼汪汪的說

『我..我...怎...怎麼...可能不喜...歡你...』京介害羞的說

『嘛...那我也最愛京介了』天馬說完就撲到京介身上

『拓人,我們快點走,再待下去...我的眼睛就要瞎了』霧野拉著神童的手說著

『切,放閃放什麼意思的....』倉間不爽的說著

『嘛...那是因為南澤學長沒陪你過情人節的關係....』狩屋偷偷笑著說

『欸,你也沒人陪你過情人節啊!』倉間急著轉移話題

『我沒差啊!』

『京介,快點啦!』

『我已經好了啦!』

『走吧!去吃飯囉!』

2人慢慢走到餐廳....

準備過馬路時....

叭叭~

天馬沒看到車子,就衝出去了

『天馬,小心』京介大喊

碰~

『好痛喔!』天馬抱著自己的手說著

『松風天馬...你要壓在我身上到什麼時候?』

『對不起』天馬急忙道歉

『你這笨蛋,過馬路看車子多注意一點....要是你被車撞,我要怎麼辦啊?』京介火大的說著

『對不起嘛!下次不會了』

『不要去吃飯了,去我家,我幫你擦藥』京介把天馬抱起來

『可是...』天馬失落的說

『沒有什麼可是....聽話...我下次再帶你來....』京介溫柔的說著

『我知道了』

到了劍城家....

『我去拿藥....乖乖坐好』

『摁』

京介去拿藥時,天馬想著京介那不輕易向別人露出自己的內心想法,就一直笑

這時...京介出現了

『都受傷了,還笑,傷口都不會痛嗎?』

『痛啊!我又不是沒知覺』

『會痛就好,別再讓我擔心了』

『好的,我知道了,京介大人』天馬逗趣的說

『你果然真的很可愛』京介小聲的說

『對了,這給你』天馬將一個盒子遞給京介

『摁?』

『情人節快樂喔!』

『也祝你情人節快樂!』京介說完便親了天馬

THE END

------------------------------------

寫完了....跟情人節的關係...好像沒那麼甜蜜

我發現我比較會寫悲文(?)就感動人那種....

寫甜文就沒那麼厲害啦!要好好磨練一下

希望大家給點意見喔!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 原 ひ か 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